自然硫Sulfur4446

(怎么叫的没问题 下拉发射!
◆杂食!(☜划重点!!)
随机掉落感兴趣的 摸.鱼.
谢谢您的喜欢我会珍惜一辈子的!(*´∀`*)
悄咪咪的补充
如果我评论没有回复可能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说话了(*ノε`*) 可能会有奇奇怪怪的日常出现(注意躲避) 欢迎多多评论哦 (*´∀`*) 看手感摸 有需要的可以来约稿哦(详细戳我哦,不嫌弃的话) 主要是囤画的东西❥(ゝω・✿ฺ)

想搞一个#宝石之国#的企划,真的是想了很久很久了!从一月中旬开始,如果撞车了,非常抱歉,我已经很久没有上lot了(」><)」
希望各位大佬可以把各位心仪的宝石画成星系的样子(我在最后一张画了一个,希望各位大佬在想出后再看我的,不希望我会误导大家的思路(〃>_<;〃))#寶石系# 繁体字是因为我的个人喜好来的,但是真的非常希望可以是繁体字!
选在这个时间真的非常抱歉,一直懒癌发作,已经觉的不能再拖了,所以发了出来。
希望各位理解完成之后什么特殊奖励都没有,因为很穷,还很懒。也没有什么抽奖,属于自娱自乐的类型(?)只是单纯的产产粮什么的,所以希望各位理解并做好准备,谢谢!(❁´ω`❁)
占tag抱歉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自然硫Sulfur444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