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硫Sulfur4446

(怎么叫的没问题 下拉发射!
◆杂食!(☜划重点!!)
随机掉落感兴趣的 摸.鱼.
谢谢您的喜欢我会珍惜一辈子的!(*´∀`*)
悄咪咪的补充
如果我评论没有回复可能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说话了(*ノε`*) 可能会有奇奇怪怪的日常出现(注意躲避) 欢迎多多评论哦 (*´∀`*) 看手感摸 有需要的可以来约稿哦(详细戳我哦,不嫌弃的话) 主要是囤画的东西❥(ゝω・✿ฺ)

裘杰( ¨̮ )
私设裘克+杰克
@调调  @陌烟烟☆ 点的cp(刀向)
感谢厚爱-=≡ヘ(*・ω・)ノ

————

突然想画后续,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呢?姑且先叫【眠】吧~
想看he还是be的呢??

————解释一下
花是白玫瑰(我知道不像特地加了背景。)
「最美的花送给最喜欢的人」
目前是在杰克的梦里,梦中的杰克遇见了裘克。
裘克一直再说的也是杰克听不清的
内容是
「希望你能放下过去」
「认清现实吧杰克」
「人死不会复生,死了就是死了」
【是个情商高的裘克(裘克听了想打人)】
【杰克(之前)失手把裘克「杀掉」了,十分整齐的切开,同之前的那些女人一样流出鲜红色的液体。】
【裘克一边说着什么面具一遍裂开】
(可以理解为,杰克氪了颠茄(不是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2 )

© 自然硫Sulfur444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