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硫Sulfur4446

(怎么叫的没问题 下拉发射!
◆杂食!(☜划重点!!)
随机掉落感兴趣的 摸.鱼.
谢谢您的喜欢我会珍惜一辈子的!(*´∀`*)
悄咪咪的补充
如果我评论没有回复可能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说话了(*ノε`*) 可能会有奇奇怪怪的日常出现(注意躲避) 欢迎多多评论哦 (*´∀`*) 看手感摸 有需要的可以来约稿哦(详细戳我哦,不嫌弃的话) 主要是囤画的东西❥(ゝω・✿ฺ)

悄悄跑一下
之前点的cp

律医

@寒云浅陌  @祁闫
对不起脱了这么久,真是非常抱歉了!⸜( ⌓̈ )⸝感谢您的喜欢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这可是神的旨意,你怎么能不听呢?还是说你信不过我?」
『别担心,神的光芒始终照耀于你』
——————
连个光线的那个清楚看那个吧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
本来是画的都是旧装的,实在画不出来了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然后就改的
虚假神父 律 x 真天神 医
(本来是想要那种互相利用的感觉,词都想好了ε-(•́ω•̀๑))
(不过这样也还厚啦,祝食用愉快啦• ・*・:≡( ε:))
(被催去睡觉了,画的真的狗屎希望不嫌弃ᖗ( ᐛ )ᖘ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
© 自然硫Sulfur4446 | Powered by LOFTER